IMG_3359.JPG

[高雄 #左營 ]#私心珈啡
在左營#果貿 老眷村𥚃,躲藏一家職人咖啡店,經多年咖啡館工作之後,選擇回這落腳。出門前感謝朋友還特別私訊我"單品及特調一定要試",可是,夏天的高雄,出了左營火車站沿著人行道走著,走在炎熱烈日下,一進到私心,心裡吶喊"給我冰的"。
.
使用當季水果的黑咖啡特調,是依每天新鮮食材提供當日口味,所以到訪當天有三種特調選擇。好好喝的#百香果小姐黑咖啡 ,將百香果汁丶百香果籽當基底,混搭入咖啡,再share一下,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香氣,咖啡香氣悠悠流露,一點違合感都沒有,而那蔓延不停的甜蜜尾韻,就像廣告裡的那杯雪碧,令人透心涼啊。再加入令人微醺的環境,有點懷疑,私心老闆們是不是喜愛小酌😁
.
把握時間詢問起老闆娘,他說他們的豆子是自己在工作室烘的,而咖啡豆,他笑著說依淺焙為主,他說他堅持只推薦他喜歡的風味。而這個令我感到微醺的環境,他笑著指指那扇水平長窗說「本來是設計做開窗式外帶吧」,但因為空氣品質不良,他放棄了開窗,然而陽光透過長窗的比例,加上吧台絕妙高度比例,造就私心室內空間感到舒服😍😍
.
單品丶及酒鬼甜點,還是讓我留到冬天再來喝了😳😳
.
#百香果小姐黑咖啡 190元
.
813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584號
.
2017年的第28喝 ‪,#私心珈啡

 

[高雄 #左營 ]#私心珈啡 在左營#果貿 老眷村𥚃,躲藏一家職人咖啡店,經多年咖啡館工作之後,選擇回這落腳。出門前感謝朋友還特別私訊我"單品及特調一定要試",可是,夏天的高雄,出了左營火車站沿著人行道走著,走在炎熱烈日下,一進到私心,心裡吶喊"給我冰的"。 . 使用當季水果的黑咖啡特調,是依每天新鮮食材提供當日口味,所以到訪當天有三種特調選擇。好好喝的#百香果小姐黑咖啡 ,將百香果汁丶百香果籽當基底,混搭入咖啡,再share一下,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香氣,咖啡香氣悠悠流露,一點違合感都沒有,而那蔓延不停的甜蜜尾韻,就像廣告裡的那杯雪碧,令人透心涼啊。再加入令人微醺的環境,有點懷疑,私心老闆們是不是喜愛小酌😁 . 把握時間詢問起老闆娘,他說他們的豆子是自己在工作室烘的,而咖啡豆,他笑著說依淺焙為主,他說他堅持只推薦他喜歡的風味。而這個令我感到微醺的環境,他笑著指指那扇水平長窗說「本來是設計做開窗式外帶吧」,但因為空氣品質不良,他放棄了開窗,然而陽光透過長窗的比例,加上吧台絕妙高度比例,造就私心室內空間感到舒服😍😍 . 單品丶及酒鬼甜點,還是讓我留到冬天再來喝了😳😳 . #百香果小姐黑咖啡 190元 . 813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584號 . 2017年的第28喝 ‪,#私心珈啡 #kimi_2017coffee #kimi_kaohsiungcoffee #kimi_coffee #igerstaiwan#taiwanfood#foodie#foodstagram#foodphotography#instafood#instataiwan#vscofood#vscotaiwan#iseetaiwan #coffee #cafe #latteart #latte #珈琲 #咖啡 #コーヒー#taiwan#高雄#kaohsiung

KIMI ,in Tainan Taiwan(@kimi_life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g24 的頭像
    king24

    KIMI的鷦鷯空間

    k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