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講到單車~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騎長大的~至少我就是
從小時候父母買的小車外加二個輔助輪開始騎起來~騎到二個輔助輪都壞了變成二馬~哈
然後就是學生騎車的生涯~國中、高中都是這樣騎長大的~
到有機車執照後~就踏進騎機車的日子~為了表現出長大的樣子~就再也不騎單車了

一直到這幾年~聽到我朋友騎腳踏車上下班~
心裡也在盤算著~想要騎腳踏車上下車~
這個心法~在心裡躺了幾年~
最近~在路頭路尾都看到人家騎單車過生活~
我朋友也跟我提起這件事~最後決定買了

看了一些單車~發現凹瘦的要命~一台3萬起跳是正常的~~
剛好看到捷安特在5月單車月出了紀念車款

BIKE DAY
$9800
車架: 液壓成型輕輛化鋁合金車架
前叉: SR XCM-MLO T80
速別: 24度變速
尺寸: 17"
重量:13.8KG(17")
顏色:黃




捷安特的logo


紀念車的logo



前叉及紀念車的輪胎


變速器(前後扣)


24度變速



為啥叫小法~
因為我希望他能像法拉利~一直衝~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