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17.JPG
一年前的我們,現在這個時候正睡在亞丁的大自然營區,晚上的亞丁超冷,與我們為伴的是天上那超大的銀河帶,我好興奮啊,可惜我能力不足拍不了那銀河,只能以眼為快門,以腦為底片,記下這一刻了。

白天的亞丁,最令人回味無窮的事太多了,來說說高山症吧。我們在台灣就準備好高反的藥,入亞丁前三天開始吃藥,可是,從冲古寺到洛绒牛場這段,我率先高反了,太陽穴爆痛,走沒幾步又痛,在美的風景也要能走丶能爬,才看的到啊,可惡。

得救的是,我同伴去跟大陸遊客買了一瓶氧氣瓶,長的就像殺蟲罐,這瓶真的是神丹妙藥,氧氣一吸太陽穴就不痛了,恢復成一尾活KIMI 。而我終算可以到達洛绒牛場,而才能拍下明天我個人FB回顧照。

Photo by 同伴,我的照片又不知丟去哪了.....。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