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被啾跑出去玩玩了~

一早把啾放在後門~讓他看看家裡的後門~
就在他叫在正高興時~
突然聽到「碰」一聲~
立刻跑出去看時,籠子散了~啾不見了0.0也完全看不到啾的身影

暈了~~~
先把飼料帶到樓上去~
再去後陽台打開窗戶~
隱約聽到啾的叫聲~~
馬上吹口哨~看他能不能聽到~找到回家的路

然後再去後面巷子找啾~
來來回回跑了3次~

明明就有聽到~就是找不到0.0

再跑去後陽台吹口哨~結果~啾不在後面了0.0

隱約發現啾的叫聲跑到前陽台了~0.0

就在前陽台一邊吹口哨一邊找啾~

結果在一戶的晒衣桿看到一隻落單的白頭翁~
對他吹口哨~他還東張西望的~
他就一直坐在晒衣桿上~聽到口哨時~就又東張西望一下0.0
這個動作有像笨啾0.0

這時~我家鄰居的媽媽~跑出來跟我們說:你家小鳥剛才在我家耶~一直叫你的名字0.0
還說~以後不能只有教主人的名字~還要教他叫救命啊0.0

然後啾坐一會兒後~他又往下飛~還一付要從我面前飛過去
0.0然後啊~我就猛命的吹口哨~
啾聽到後~煞車就左轉~飛到隔壁那家去~
停在人家陽台的柱子上0.0我哪能爬上去帶啾下來啊~

然後我就跑到上面~拿飼料給他看~
啾看到飼料就飛到三樓~我就讓他回籠子吃飯飯去0.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g24 的頭像
    king24

    KIMI的鷦鷯空間

    king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